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技师学院校园招聘会开通用工就业“直通车”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营口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号:

分享:

5月31日,营口技师学院举办了“2019年企业用工说明会”。说明会邀请了红运集团、辽宁沃盛五金有限公司、营口北方制桶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营口百威啤酒厂、大连今嘉船舶、大唐融合(盘锦)科技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海信集团等35家知名企业到校进行推介,为学生提供了784个用工岗位。

       

2017级参加顶岗实习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企业代表纷纷围绕企业优势,向与会学生宏观展示了企业概况,详细地介绍了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及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部分企业采取现场和学生互动的方式进行企业推介,吸引了部分学生及家长们的关注。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与企业面对面的接触、沟通、交流,有助于学生了解企业的实际岗位需求,拓宽了学生顶岗实习的选择面,为校企双选提供更多的可能。同时通过用工说明会也向企业展示了营口技师学院的教学成果和学生风貌,促进了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