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市人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号:

分享:

7月1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市人社局召开巡察市人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市人社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津生做了动员讲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栋做了表态发言。巡察组将用45天的时间,对市人社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巡察。

   

李津生在动员会上讲话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重点,围绕七个方面的内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两个维护”情况。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党组织建设情况。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五是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六是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七是围绕“四个落实”工作要求,深入查找脱贫攻坚责任落实中存在的政治偏差情况。察组将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听取被巡察党组织的工作汇报和有关部门的专题汇报、与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进行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栋在表态发言中说,我们一定按照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一是讲政治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强执行积极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是重实干强化整改,贯彻推广巡察成果。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一定会珍惜和把握这次巡察工作的契机,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环境,团结带领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把巡察组对我局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我们事业发展的动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