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担使命 强军实践行”党日活动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中共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号:

分享:

8月9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市人社局机关组织40余名党员赴大连旅顺驻军某部和旅顺潜艇博物馆开展“担使命 强军实践行”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浓厚的军营环境和潜艇文化中感受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爱党强军思想,增强使命担当。

在旅顺驻军某部,通过走进军史展览馆、观看部队宣传片、参观官兵训练中心、参观驻军内务,党员们充分了解了驻军部队的光荣传统、战斗历程和新时期的建设发展成绩,以及一代又一代部队官兵的奉献精神。部队整洁有序的环境、严谨细致的作风,战士洪亮的声音,干净利落的动作,不畏艰辛的精神,无不使大家震撼,不禁对这只“海空雄鹰”肃然起敬。在旅顺潜艇博物馆,党员们登陆了曾是人民海军潜艇部队常规潜艇的主力艇型的“旅顺口”号柴电动力常规潜艇003型潜艇实物,了解了潜艇的舱室构造和功能用途,参加了潜艇三维动态模拟巡航体验,通过身历其境的参观体验,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热爱海军、热爱海洋、热爱国防的热情。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感悟了军人的使命和光荣,进一步体会到了“国无防而不立”的深刻内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驻军部队优良作风,将规范的工作、生活,严明的纪律贯穿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中共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

2019年8月13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