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推介会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营口市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号:

分享: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嘉晨集团举办了“营口市退役军人赴嘉晨集团就业专场推介会”。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董国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峻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万有,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退役军人120余人参加推介会。

嘉晨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是省、市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现有职工11000多人。集团对退役军人特别青睐,目前有536名退役军人在嘉晨就业,很多人已成为企业的重要骨干和中坚力量。

推介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峻铜局长指出,退役军人曾经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过积极贡献,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虽然脱下军装,他们仍然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贡献者,是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市人社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嘉晨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集团的情况和岗位需求,部分在嘉晨就业的退役军人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就业感言。与会的退役军人被本次活动的氛围所感染,纷纷表达了到嘉晨集团就业的意愿,本次推介会共有30余名退役军人与嘉晨集团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退役军人赴嘉晨集团专场推介会的举办,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下步我市将继续立足于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双向选择就业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好务、铺好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