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辽南技师学院开学第一课:“我和祖国共成长”暨2019年秋季学期实习动员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号:

分享: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关于在全国技工院校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辽南技师学院开展了以“我和祖国共成长”,技能报国为主题的2019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学院刘仁传副院长作了《“我和祖国共成长”---技能报国》主题报告,全体实训学生及实训教师参加了主题活动。

刘仁传副院长从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胜利凯旋讲起,为即将参加实训的同学们上了生动而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从技能改变人生、技能成就梦想等方面鼓励同学们知识靠学习,技能靠训练,品德靠修为,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由学生代表发言,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郑重承诺:绝不辜负老师们的关心和培养,绝不辜负父母的期待,要以参赛选手为榜样,把弘扬和传承新时代工匠精神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学好本领、立志成才,技能报国。

通过开学第一课的活动,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怀,让学生牢记革命传统,立志技能报国,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贡献的中国工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