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号:

分享:

根据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营口高质量发展 贡献“人社”力量》为题目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市人力资源就业事务中心部分同志和营口技师学院(辽南技师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党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冬梅、巡回指导组成员孙传亮莅临现场指导。


 

 

 

 赵德辉局长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任职经历,将经济发展同人社工作发展相结合,以个人对专题教育的深刻感悟为切入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国家发展战略、营口经济发展态势、营口未来经济发展走向、“人社干部”在营口经济发展中如何发挥作用四个方面入手,为人社系统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刻地讲解剖析。在分析世界经济格局、国家发展战略、营口发展方向、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敢于直面问题短板,指出人社工作存在的不足,对今后如何转变思维、创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如何学深悟透,灵活运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工作,作出了深刻阐释。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针对性,对人社系统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创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专题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