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系家乡情怀,建美好营口”我市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典型宣讲活动

来源: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市大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0月30日,市人社局与营口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系家乡情怀,建美好营口”营口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典型宣讲会。宣讲会上,市人社局大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对我市高校毕业生的优惠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在我市石钢京诚钢铁有限公司就业的辽阳籍毕业生李世朋分享了求职、就业和安居的经历;渤海公司人资经理就高校毕业生求职技巧和心态进行了讲授。宣讲会现场发放了《营口市人民政府致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和《营口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等宣传材料,营口职业技术学院50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近年来,市人社局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后组织了“营口市万名高校毕业生引进计划”、“营口市高校毕业基层服务计划”;组织企业开展了“百校千企”、“走进江苏”巡回招聘活动;在每年度3、9、11月份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人才市场高校毕业生招聘服务周”等活动,落实了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购房补贴等优惠扶持政策,为高校毕业生留营、回营、来营就业创业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

下步,市人社局将在营口理工学院、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持续开展宣讲活动,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留营、来营就业创业。

 

 

 

 

营口市大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