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发挥创业导师积极作用,助力初创企业提升创业能力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市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创业创新工作的指导能力和服务水平,有效促进我市各类群体创业者成功创业,我市出台了《关于印发营口市创业导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明确了政府购买创业服务成果,对创业导师的组成、基本条件、工作职责、服务方式及激励措施等做了详细规定,为筹建营口市创业导师库奠定政策基础。

创业导师旨在充分发挥全市各行业、各类专业人士在服务创业过程中的巨大作用,为创业者配备创业导师,由创业导师陪伴其创业,创业导师通过观念引导、政策指导、技能辅导、典型带动,帮助创业者提高创业的信心和成功率,激励更多创业者实现自主创业,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心、关注和帮扶创业的浓厚氛围。

目前,我市已经建立起近百人的创业导师队伍,创业导师在创业大赛、创业沙龙、创业大讲堂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