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号:

分享:

11月26日,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在市民服务中心启动。服务周活动期间,我市各级人社部门通过开展政策宣传和咨询等系列活动,将政策、培训和服务送到企业职工等重点群体手中,送到企业、院校、培训机构等服务对象手中。进一步提高了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促进了城乡居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企业和个人发放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补贴申领宣传单,详细解读补贴申领政策。享受政府职业培训补贴人员范围包括企业职工、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新生代农民工、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简称“两后生”)、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贫困劳动力和贫困家庭子女等都是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培训对象。

从今年开始到2021年底,3年时间全市将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3万人次以上。通过宣传,今年要完成1万人次以上的培训目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