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市社会保障中心进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市社会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号: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社会保障中心认真贯彻党中央“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总要求,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助力社区,减轻社区防疫工作的压力。 

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吹响进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号角,明确党的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小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10点,15个小时轮班值岗,57名党员参加对小雨社区防控工作,充实基层疫情防疫力量,织密织牢社区防控网络。

 

由中心党委书记田虹带队,市社会保障中心第一批党员志愿队到达小雨社区。田虹书记希望党员志愿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居民疫情防范工作,筑成坚强的抗议堡垒。

 

由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洪涛带队,社会保障中心第二批党员志愿队进入社区防疫点。为参加防疫的志愿者带来面包、牛奶等食物,希望志愿者们发扬社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社区防控工作。

 

中心副主任孙赫今、工会主席王红宇到防疫岗位看望志愿者,提醒志愿者做好社区防疫工作的同时注意保暖,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中心工会为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送来保温杯和暖瓶。让他们在这个不寻常的寒冷冬天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市社会保障中心疫情防控志愿队在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目前防疫工作开展的现状后,立即参与坚守小区门岗一线的防疫工作中去。对出入的居民和车辆进行仔细排查,登记信息,做好返营人员按规定时间隔离等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引导居民提高防护意识。在疫情防护一线,用实际行动筑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次防疫防控的斗争中,社保中心的党员志愿队誓与一线工作人员共同奋战,义无反顾的守护群众,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