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巾帼不让须眉,铿锵玫瑰绽芳华 --市社会保障中心综合服务分中心被评为 营口市“巾帼文明岗”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市社会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号:

分享:

平凡的岗位上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奋斗的道路上,有她们坚定的步伐。她们扎根于社保窗口服务一线,用自己的真诚和付出,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她们便是一批乐于奉献、兢兢业业的娘子军,营口市“巾帼文明岗”--市社会保障中心综合服务分中心。

 

市社会保障中心综合服务分中心获营口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综合服务分中心是市社会保障中心的窗口部门,工作在市民服务中心一楼办公大厅。负责市本级社保申报、暂停、转移、拨付、退休人员工资卡号更改、开具退休人员工资证明、开具未参保证明等多项业务。共设12个窗口,现有职工17人,其中女职工16人。在这支队伍中,女社保人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温柔、细腻、周到,活跃在社保业务的第一线,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服务至上、争创一流”为口号,不断深化岗位品牌创建工作,努力营造文明、敬业、奉献精神,勇于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是社保中心的“巾帼英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