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创业孵化基地牵线搭桥,纾解贫困农户产品滞销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市就业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号:

分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东部山区部分贫困农户的农产品出现滞销现象,为缓解农户卖难问题,我市涉农的创业孵化基地主动作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基地的物流优势,帮助贫困农户增加收入、减少损失。

2月份以来,大石桥市创业孵化基地通过“中国特产馆-京东大石桥扶贫馆”的线上推广平台,打出“南果梨21.9元/10斤(全国包邮)”等特价销售,线下联系营口华君百货、大石桥兴隆商城等实体商超,将贫困农户家里积压的南果梨、苹果、碱地柿子和鹅蛋等农产品实现“商超对接”,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市民购物难的问题,推出了“24小时新鲜宅配送到家(营口地区)”,做到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零接触”采购到现采现配的新鲜果蔬。目前,已实现线上销售40余万元,线下销售10万余元,帮助贫困农户销售南果梨1.1万斤、苹果1.2万斤、碱地柿子1000箱、鹅蛋2000余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