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聚焦瓶颈求突破 服务基层解难题 ———市人社局深入鲅鱼圈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调研活动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0-04-21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职业技能培训提升行动持续开展,4月17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鲅鱼圈区人社局就职业技能培训“先垫后补”、培训机构能力建设等职业培训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调研。鲅鱼圈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大中型企业和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会上,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鲅鱼圈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关心的5个方面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市人社局局长赵德辉与鲅鱼圈区领导就制约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相关问题交流讨论、创新突破工作思路、提出建议,并形成解决办法。会议为鲅鱼圈人社局和企业解决难题,受到鲅鱼圈人社局欢迎,并取得务实工作成果。赵德辉局长围绕下一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已全面开展,各企业、培训机构和相关职能部门应联合起来,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借助政策东风,把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展好,把我市职业技能培训事业发展好。二是各级人社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疏通办理程序,加快办事效率。三是鲅鱼圈区要全力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把自身做大做强做优,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秀技能人才支撑,争当全市培训工作“领头羊”。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