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我市1个研究项目入围辽宁省 “百千万人才工程”资助名单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号:

分享: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2019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资助项目名单,营口理工学院王刚从事的研究项目“金属3D打印TiAl合金微观组织均匀性和成形行为研究”获得了2万元的项目资助。

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是我省于1996年开展实施的一项旨在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骨干人才的重大人才培养工程,为加大培养力度,辽宁省每年对历届入选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的人选实行项目资助。省“百千万人才工程”项目的实施,充分调动和激发了我市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起到了助推作用。我市将以此次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项目资助为契机,有序落实各项人才政策,提升我市人才队伍的创新创造能力和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