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党员深入社区迎“七一” 走访慰问送关怀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号:

分享:

为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七一”前夕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及“三单八联”共建工作要求,人社局主动和智胜社区对接,于6月27日与其他三单八联共建单位共同到社区参加“七一”特别主题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9岁生日,始终跟党走。

 

大家一同观看抗击疫情的纪录片,致敬最美“逆行者”,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各单位代表上前切蛋糕,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光辉。智胜社区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党性意识,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兵同志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慰问困难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亲切询问老党员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随行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心坎上。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