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庆七一、促共建、爱助农” 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定点帮扶村党建攻坚力度,6月29日,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举办“庆七一、促共建、爱助农”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党员代表、中心年度先进、工会先进、抗疫情先进等共83人来到定点帮扶村金厂沟村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中心党委书记于天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青山下,绿水旁,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光荣的党旗下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在中心党委与村干部以及村中老党员的座谈会上,中心派驻“第一书记”孙福生同志对金厂沟村两年以来的党建工作以及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汇报。中心领导班子与村委会干部围绕党建共建、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于天伟同志关切询问村内贫困老党员的情况,肯定了金厂沟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并表示中心党委将继续做好党建帮扶,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随后,于天伟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与金厂沟村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活动共谋等措施,逐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通过共建活动的开展,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新突破,党员干部作风的新转变,乡村建设的新发展。

 

社保中心党委书记与村委会书记签署共建协议

 

社保中心领导参观金厂沟村养驴基地

会后,在金厂沟村委会广场举行了农产品采购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带头购买农产品,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把自己的消费行为与爱心行动结合起来,踊跃响应扶贫号召,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在和谐的爱心采购气氛中,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现场采购帮扶村农副产品共计7000余元,进一步推进了消费扶贫,增加了贫困户经营收入。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党旗飘扬,凝心聚力,用扶贫帮困爱心消费的方式,与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销售精准对接。在这一特殊的日子,让帮扶村的村民切实感受到党所带来的温暖与关怀,中心党员干部用行动纪念党的99岁生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