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号:

分享:

7月15日是第六个“世界青年技能日”,市人社局围绕今年“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职业技能提升,改变你的生活”开展了职业技能政策宣传活动。

从2015年开始,每年的7月15日被确定为“世界青年技能日”,旨在突出青年技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价值。与“世界青年技能日”相伴随的宣传活动围绕解决青年失业、就业不足问题,为青年营造更好的基础条件和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设立展板等方式,对职业技能提升、以工代训稳岗扩岗、技能脱贫等政策措施进行集中宣传,深入解读我市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政策措施,支持企业稳定岗位,鼓励企业吸纳就业,在全社会扩大政策知晓度,促进政策落地落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