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入围项目“BP打磨训练营”成功举办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市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号:

分享:

7月17日上午,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举办为期两天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营口选拔赛“BP打磨训练营”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楼会议室正式开营。本次活动旨在通过“BP打磨”,提升我市入围省赛项目竞争力,力争在省赛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此次“BP打磨训练营”培训活动,市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邀请聚沙资本项目委员会主席、曾担任“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辽宁省赛评委陈继顺及辽宁聚沙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天使投资人白冬青两位创业导师,针对我市选拔出的创新项目、创业项目及扶贫专项7个项目进行精准、专业、有深度的BP打磨。

 

现场陈继顺导师从:什么是BP,为什么要写BP,怎么写BP三大方向,围绕BP的结构、模式、经典案例、特点等内容,为学员进行细致、全面、专业的讲解和说明。各学员对学到的内容进行整理融合,随后对自己的BP进行现场修改,在BP打磨过程中,学员们也提出一些在撰写BP时经常遇到的疑问,组内进行互动交流探讨,导师对项目现场进行有针对性的建议、诊断和辅导。项目打磨及优化后,进行参赛模拟路演的成果展示,学员对各自项目进行阐述及导师点评,从而提前适应省赛流程及氛围。

 

为期两天的“BP打磨”,学员们不仅收获了BP撰写、修改技巧,同时快速提升创业认知,提高创业能力,通过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省赛平台,展现出具有我市特色项目的创业活力及技术魅力,力争在省级选拔赛中取得好成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