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讯!我市参赛项目在“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辽宁赛区斩获佳绩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号:

分享:

由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扶贫办、团省委、省残联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辽宁选拔赛,在江城丹东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于8月21日上午圆满收官。我市“物理气相沉积及3D打印技术应用于5G基站压铸模具”项目获得创业组第二名,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创业、创新和扶贫专项三项赛事中,我市选派参赛的7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创业组第二名(二等奖)、扶贫专项赛第二名(二等奖)和创新组2个优秀奖,营口市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总成绩居全省前列。

创业组第二名(二等奖):物理气相沉积及3D打印技术应用于5G基站压铸模具。

 

扶贫专项赛第二名(二等奖):柞蚕丝大条绸生产乡村车间/家庭工厂项目。

 

优秀奖:绿安农宝用中药技术做农产品保障和镁都新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