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有礼在行动 爱我河山促文明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号:

分享:

营口有礼在行动 爱我河山促文明

——市人社局开展主题党日暨“守青山捡垃圾促文明”登山活动

 

为迎接建国71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培养机关干部职工锻炼身体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市人社局于9月26日组织干部职工赴熊岳青龙山,开展“营口有礼 爱我河山”主题党日暨“守青山捡垃圾促文明”登山活动。

 

登山途中,山路崎岖,个别地方比较陡峭。全局干部职工发扬团队精神,鼓足干劲儿向山顶攀登。同志们互相鼓励、团结一致,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力争不让一名同志掉队,历经一个多小时,成功登上青龙山山顶。

尽管同志们都很疲劳,但仍然按照原定计划沿途拾捡垃圾,看见岩石缝、树丛中、河沟旁有散落的矿泉水瓶、包装盒,同志们都主动拾起,装在随身携带的垃圾袋里,统一带到沿途的垃圾桶处,尽最大努力保护自然资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凝聚了无数革命先辈的血汗。此次活动磨练了我们的意志,锻炼了我们的体魄。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1周年献礼!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