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心连心!情系驻村干部 亲切慰问暖人心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号:

分享:

心连心!情系驻村干部 亲切慰问暖人心

——营口技师学院党委开展驻村调研和帮扶慰问活动

12月1日、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艳君,副院长宣利宏分别来到盖州归州乡、盖州二台乡、大石桥官屯镇,看望慰问了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共7名,为他们送去关怀与问候的同时送去了御寒衣物。

 

刘宇同志与驻村干部进行座谈

学院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宿舍和办公室,检查督促驻村干部工作情况,给予生活问候,并与驻村干部进行了详细交谈。院长刘宇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一年来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一些心得体会后,表示,“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驻村干部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干部家属们的默默支持。学院作为驻村帮扶工作的后盾单位之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工作,希望派驻干部们能克服困难,全身心地投入驻村工作,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一行到驻村干部宿舍进行慰问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一如继往地发挥好驻村干部的带头作用,倾情倾心开展帮扶,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与此同时,在与盖州二台乡政府领导走访座谈中了解到,当地有一名5岁孤儿和部分家庭困难的村民,没有御寒棉衣。学院组织教职工为他们捐赠衣物30余件,以解燃眉之急。

 

张艳君、宣利宏与二台乡领导及驻村干部进行座谈

 

 

张艳君同志为官屯镇驻村干部送去防寒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