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口市开展劳动关系协调师培训助力企业提高经营管理能力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号:

分享:

营口市开展劳动关系协调师培训助力企业提高经营管理能力

10月25日至31日,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劳动关系协调师职业技能培训。本次培训为期5天,围绕企业与职工效益共创、利益共享两个主题,设置企业和职工关注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劳动政策法规、惠企政策、办事经办流程、工会的组建和企业民主管理等6方面14个课目,多方面、多角度,对100余名企业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得到了全市企业广泛关注和好评。

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执行《辽宁省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有力抓手。通过培训,进一步为企业进行了普法宣传,有力推动了企业依法用工、守法经营,同时为企业培养和强化了一批懂政策、熟业务的管理人员,提高了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推动我市企业劳动关系朝着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方向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促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