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营口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字号:

分享:

按照《2019年营口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和工作人员公告》和《2019年营口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和工作人员补充公告》要求,为了做好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招聘教师和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地点和时间

地点:营口市育才初级中学

时间: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

二、面试内容和分值

(一)幼儿园教师

1.试讲,时间10分钟,分值40分。范围详见附件1,试讲题目由评委现场确定,备课时间为30分钟。

2.专业技能测试,时间10分钟,分值60分。

讲故事:时间3分钟,分值20分,自选一个故事,内容不限。

自弹自唱:时间3分钟,分值20分,自选一首自弹自唱儿童歌曲,考场备有电子琴。

舞蹈:时间4分钟,分值20分,表演一段儿童舞或民族舞,音乐、服装、道具自备。

(二)中小学教师及中等职业学校的文化课教师

具体岗位包含:康复教师、美术教师、艺术设计教师、服装专业教师、体育教师、音乐教师、信息技术教师、初中化学教师、小学语数教师(1)、数学教师、英语教师、语文教师、政治教师、初中语文教师、小学语数教师(2)、小学语数教师(3)、初中思想政治教师、高中生物教师(朝高)、高中音乐教师(朝高)、初中语文教师(朝高)、小学音乐教师(朝高)、小学数学教师(朝高)

1.试讲,时间15分钟,分值80分。范围详见附件1,试讲题目由评委现场确定,备课时间30分钟。

2.专业基础知识测试,两道题,时间5分钟,每题10分,共20分。内容与报考岗位相关,试题由评委现场确定。

(三)中等职业学校的专业课教师

具体岗位包含:电子商务专业课教师、船员教师、法律教师、机电技术应用理论课程教师、机电技术应用实践课程教师(1)、机电技术应用实践课程教师(3)、机电技术应用实践课程教师(5)、机电技术应用实践课程教师(6)、数控专业教师、机电专业课教师、双元制指导教师(1)、汽车运用与维修理论课程教师

1.试讲,时间10分钟,分值70分。范围详见附件1,试讲题目由评委现场确定,备课时间30分钟。

2. 专业基础知识测试,三道题,时间10分钟,每题10分,共30分。内容为报考岗位的相关专业知识,试题由评委现场确定。

(四)保育员和财务人员

专业知识测试,五道题,时间20分钟,共100分。内容为报考岗位的相关专业知识,试题由评委现场确定。

三、相关事项

1.通过考核招聘进入面试的考生(详见附件2),请于8月12日到市教育局603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时,考生须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通过笔试考试进入面试的考生(详见附件3),须持笔试准考证(资格复审时已加盖公章)和本人身份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3.上午面试的考生必须于当天早7:00前到达面试地点,下午面试的考生须于当天中午12:30前到达面试地点,迟到3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考生面试顺序当场抽签确定,考生进入考场后要听从安排,面试过程中不允许提及本人姓名及相关信息。

5.面试考场不提供多媒体设备,考生备课时不许携带、使用自行准备的相关材料。

6.考生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在候考室、候分室等候期间不允许随意出入、不允许大声喧哗。

7.面试前,考生将携带的手机等通讯设备及物品按要求统一放到指定地点,违反要求者,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8.面试全程封闭,中途考生不准离开。上午面试的考生如抽签顺序靠后,可自行准备简餐。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成绩公布后,考生方可离开考点。

咨询电话: 0417-2998332

 

附件:

1.教师招聘面试试讲教材一览表

2.通过考核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3.2019年营口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营口市教育局

2019年7月3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