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执业资格证书发放公告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人事考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号:

分享:

我市证书发放工作将于2021年3月3日开始,受新冠疫情影响,从2021年度开始,我办证书发放工作采取邮寄方式领取。依据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资格考试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辽人考函[2020]1号)文件,邮寄费由考生支付,按邮递公司标准(辽宁省内:15元/证、辽宁省外:20元/证)采取收件后支付方式,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证书。考生签收的邮件内包含:考试合格证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一份,共两份资料。

符合领取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营口人事人才网扫描辽宁省营口市考区二维码入口录入考生邮寄地址,邮递公司将于3日内将证书寄出。

 

咨询电话:0417—2988603、0417—2988606

地址:营口市站前区市府路南99号营口市人事考试办公室五楼

特此公告。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