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营口考区) 有关疫情防控事项告知书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人力资源改革科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号:

分享: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会计资格考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确保会计资格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现将本次考试考生疫情防控要求措施公告如下,所有考生务必充分知晓理解并遵照执行。

一、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务必提前申领“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考生在备考和考试等疫情防控期间要尽量减少外出,在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二、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并确认签字,《承诺书》在进入考场时主动交给监考人员(“一场考试一张承诺”)。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三、考试当日,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体温测量、核验“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当日更新)、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等。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如体温查验≥37.3℃,或有咳嗽、咽痛、乏力等异常症状、或健康码为红码(当日更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工作人员做好记录,由考生签字确认。考试证件及相关资料证明提供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考生、或经现场人员确认有可疑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考生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14天但不满28天者,必须经14天以上医学观察,并持近7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治愈出院的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可以参加考试。

五、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考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按主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六、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考点防疫工作人员按规定程序妥善处置,不再参加当次考试。

七、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提倡考生佩戴口罩。

八、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考试期间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九、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营口市财政局网”有关会计考试的公告内容。

十、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故意压制症状且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个人相关责任。

应试人员安全考试承诺书

 

 

(初、高级会计资格考试,每场一份,务必携带,填写完整并主动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本人(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是参加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营口考区)的应试人员,我已阅读并充分了解2021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营口考区)有关疫情防控事项告知。经本人认真考虑,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一、本人充分理解并遵守考试期间考点各项防疫安全要求。

二、本人考试期间自行做好防护工作,提前抵达考点,自觉配合体温测量等。

三、本人接受并如实回答以下流行病学调查,保证所填报内容真实准确。

1.考前14天内,是否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已知无症状感染者?

○是             ○否

2.考前14天内,是否在或到过辽宁省以外地方?

○是(具体地址:                         市/县/街道乡镇)    ○否

如是,请在口内划√      口高风险       口中风险       口低风险

3.考前14天内,是否接触过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患者?○是      ○否

4.考前14天内,所住社区是否曾有报告新冠肺炎病例?○是      ○否

5.考前14天内,是否有以下症状?○是     ○否      如是请在口内划√

症状:口发热     口寒战       口干咳       口咳痰     口鼻塞

口头晕     口流涕       口咽痛       口头痛     口乏力

口胸闷     口气促       口呼吸困难   口呕吐     口胸痛

口腹泻     口结膜充血   口恶心       口腹痛     口其他症状

6. 考前14天内,若接受过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检测结果是否为阳性?

○是          ○否

 

如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本人愿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考生签名:              

日期:2021年     月     日(填写考试前一天或者考试当天日期)

考生安全承诺书.docx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