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辽宁站活动开启

来源: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号:

分享:

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定于3月20日到6月30日,在全国开展“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主题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计划利用一百天时间,集中推送上千万个岗位信息。

3月20日,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辽宁站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大网上招聘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以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为服务对象,搭建全省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通过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系列特色专场招聘,提供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辽宁分会场设在辽宁省就业人才服务网首页(网址:http://www.lnjyw.net.cn),会场发布行动统一标识,设重点企业用工专区和就业引导地图,同时设特色招聘专场、热门企业展示、热门职位分类等专栏,实现与国家招聘平台对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还将组织行业性、区域性、群体性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即聚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需要分行业组织医药卫生、城市保供、物流配送、生活服务等专场招聘活动,分区域推出各地市特色专场招聘活动,分群体举办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专场招聘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将推出职业指导“云课堂”,上线一批职业指导公开课,针对劳动者求职中常见困难和问题,提供职业规划、求职方法、就业手续、创业辅导、心理咨询等指导。此外,还将结合“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发布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为劳动者提升技能提供便捷支持。同时,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解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