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劳动关系和企业工资管理

“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劳动保护主题宣传月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号:

分享:

“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劳动保护主题宣传月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和决策部署,对完善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制度、改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全社会都要了解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社会环境。”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省人社厅要求,市人社局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劳动保护主题宣传月活动,将采取普法宣讲、媒体宣传等形式,对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