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能力建设

关于转发组织开展2017年“技师杯”辽宁省暨沈阳市工匠技师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作者: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17-09-22

【字号:

分享: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辽宁省“技师杯”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技师杯”辽宁省暨沈阳市工匠技师精英挑战赛的通知》(辽技师赛委〔 2017 〕1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部署落实。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参赛条件
省内企业工匠技师(工匠技师由企业自主评定和动态聘用,评定数量和聘用期限由企业自行确定,出具相关证明即可)。已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职工不能报名参加大赛。
二、参赛名额
1.以市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赛;
2.代表队中数控车工、焊工、加工中心操作工、装配钳工项目参赛选手限报3人,(报名人员后附技能水平主要事迹材料,在全市范围内选拔推荐参赛)。
3.每个代表队随行工作人员上限3人(包括领队1人、教练员2人),可自主推荐报名,由市人社局确定人选。
三、费用问题
本次精英挑战赛参赛选手、领队、教练以及裁判员等工作人员的食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食宿费用由省财政专项经费列支,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其他观摩人员的食宿、交通费自理。
四、报名提交材料
本次精英挑战赛选手报名需提交《职业技能竞赛选手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一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1寸免冠电子版照片(标注所在市-参赛项目-姓名)、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工匠技师证书复印件,市级进行审核,由省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进行复核审查,通过后统一发放参赛证。
五、上报时间
各县(市)区人社局进行初审,汇总报名材料并加盖公章,于
9月27日前(电子版+纸质版)报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1007房间)。
   辽宁省“技师杯”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技师杯”辽宁省暨沈阳市工匠技师精英挑战赛的通知》(辽技师赛委〔 2017 〕1号)文件(报名表格)请在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告栏目下载。
联系人:赵桓  联系电话:2980131  邮箱:1582873509@qq.com
                    
 2017年9月2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