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能力建设

关于开展营口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摸底调查的通知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作者: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19-04-17

【字号:

分享:

 

 

 

市委、市政府各派出机构党工委、管委会,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营口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晋升技术 等级考核 工作,根据省厅有关规定,开展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摸底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勤人员;2017年、2018年退休的工勤人员和2019年底即将退休的工勤人员。
二、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认真填写调查表,按时上报;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本地区调查表的汇总工作,统一上报。
(二)表格下载地址: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专题专栏—职业能力建设),调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krszj@163.com。
(三)于4月26日前将调查表加盖公章,上报至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07房间(西市区青花大街28号)。
 
 
     联系人:孙鹏   赵桓       联系电话:2980131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 年4月1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