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认知自我,迈好人生每一步——辽南技师学院邀请企业领导暨优秀毕业生来校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做好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5月20日,辽南技师学院邀请海伦钢琴(营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晓晶来校为2017级即将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齐晓晶,1985年毕业于辽南技师学院原二轻技校钢琴制作专业,现任海伦钢琴(营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齐总经理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初入职场的新人在专业技能和心理素养上应该如何准备,认知自我。她从个人形象品牌、谦卑的做人态度、良好的自律习惯、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忠诚和感恩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分析,希望同学们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时能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在工作和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中少走弯路,迈好人生每一步。齐总还欢迎学弟、学妹们能在毕后加入海伦钢琴,成为一名优秀的乐器制造者。

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有助于同学们能正确认识自身和社会、树立良好的职业观、掌握有效的就业技巧,也使大家增强了顺利实习就业的信心。

最后,学院就业处对学生顶岗实习的目的与意义、安全知识、基本礼仪、实习安排、企业介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讲解。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