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积极开展“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工伤保险科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伤保险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5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社会保障中心在营口市忠旺铝业,组织开展了“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普法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现场答疑”、“室外宣传”和“应急情况演示”等形式,向企业主管、车间骨干和一线职工宣传了《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和《辽宁省工伤保险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解答了职工关心的工伤相关疑难问题4类60余个,发放了有关《社会保险法》和《工伤保险条例》等政策宣传单8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企业依法参加工伤保险的意识,增强了职工工伤预防的能力,得到了企业职工的高度认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