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业务比武强技能 社保服务树新风——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闭卷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号:

分享:


为扎实推进行风建设,加强干部职工业务综合能力培养,精进业务水平,提高工作能力,持续提升为人民服务质量,4月27日下午,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以“业务比武强技能、社保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的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闭卷考试。

 

在中心领导的安排部署下,结合中心实际情况,本次考试共设立五个考场,分别为: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大报告厅及小报告厅(市本级考场)、鲅鱼圈区市民服务中心会议室(鲅鱼圈分考场)、盖州市就业培训中心(盖州分考场)、大石桥市民服务中心大会议室(大石桥分考场)。中心各科室、各县(市)区社保分中心、公积金办事处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以“营口有礼、从我做起”工作人员文明服务礼仪及社保、公积金经办业务“高频事项”为重点,结合窗口一线业务经办实际,突出对综合运用政策、解决实际问题等能力的考察。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特请第三方组织命题、制卷、阅卷,并由中心领导班子分别担任各考场主考官。考试结果将形成考试档案,作为人才培养、干部选拔、干部交流、年度考核及编外人员管理使用等方面的重要参考依据。

 

 

 

 

 

 

 

 

 

 

 

 

此次业务技能考试活动的圆满完成,进一步丰富了非窗口单位人员的业务知识,增强了窗口单位经办队伍业务能力,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社保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

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服务品牌特色,树立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导向,营造人人愿学、真学、精学的良好氛围,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形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持续优化服务质量,使“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蔚然成风。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