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号:

分享:

依申请公开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以下简称申请人)可申请公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公开政府信息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其他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审查。

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时,根据现有政府信息的实际物理状态提供,不承担对政府信息进行搜集、加工、整理、分析的义务,需要进行脱敏、脱密处理的除外。

(一)受理机构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依法受理向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的政府信息申请。

(二)申请的提出

申请人通过现场、信函、传真和电子邮件提出申请的,应填写《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详见附件1),书面《申请表》可在市人社局办公室领取或从门户网站信息公开指南下载打印。

申请人提出申请时,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法人或组织提出申请,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相关证明材料。

申请人在填写《申请表》时,应按规定认真填写,真实写明下列内容:

1.申请人的姓名或名称、身份证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联系方式、地址;

2.详细描述所需的政府信息,包括政府信息的文件标题、发布时间、文号、制作机关或者其他有助于查找确定信息内容的特征描述;

3.获取信息的方式、途径。

(三)申请方式

申请人获取政府信息,可采取以下方式提出申请:

1.现场申请

申请人可以到市人社局办公室现场提出书面申请。

地址:营口市青花大街西28号

受理时间:8:30-11:30,13:00-17:0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2.信函申请

申请人可以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在信封显著位置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邮寄至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信函应通过中国邮政的挂号信或EMS特快专递邮寄。

地址:营口市青花大街西28号

联系电话:0417-2980155  邮编:110013

3.电子邮件申请

申请人可登陆市人社局门户网站点击“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下载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并发送至邮箱ykrsjzhk@163.com,通过电子邮件提出申请。

4.传真申请

申请人可以通过传真形式提出申请,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及身份证明复印件传真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传真号码:0417-2980122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